-Crown__

阎王爷的烦恼

小甜饼,8000+,一发完。

  内含九亭,堂良,何尚,晗芳,全部无差,不喜勿入。

  请勿上升!!!

  

  今天地府又是风雨雷电交加的一天。

  阎王爷一边起了床,感慨了一下今天的好天气,一边和阎王婆开心的斗了几句嘴,吃了点小鬼从人间搜罗过来的贡品当早餐,就坐到阎王殿里开始批阅公务。

  “报——”

  门外突然有小鬼大叫一声,声音里满满的都是焦急。

  阎王爷有些惊讶的抬头,赶紧摆摆手让他讲话。

  自从上回那个小白鬼大闹地府之后,已经好久没有人敢在地府闹事了,这让阎王爷惊讶之余还有那么一丝丝的惊喜。

  “报告大人,外面有一个……”

  小鬼一句话还没说完,就被人一脚踹到了一边。

  阎王爷眯起他近视600度却一直固执的不配眼镜的眼睛,努力分辨那个人的形状。

  唔,看不清,只看到一坨黑乎乎的东西。

  阎王爷一拍桌子,把自己阎王的气势拿了出来:“哪里来的小黑鬼,敢在我这里闹事!”

  小黑鬼甩开一左一右去拉他的两个小鬼,直着脖子就冲阎王爷喊:“我不投胎!!!还有,我才不黑!!!”

  阎王爷默默伸手捂住了耳朵。

  好家伙,这一句喊的也忒用力了,都吼破音了。

  阎王爷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:“你,为什么不想投胎?”

  小黑鬼插着腰:“我要找一个人!”

  阎王爷有些惊讶。

  地府有一大好处,还有一大坏处。

  好处就是来到地府之后就可以回到你最想回到的年纪,坏处就是所有初来地府的鬼的记忆都会慢慢消退,不管有没有喝孟婆汤。

  阎王爷惊讶道:“你……记得你要找谁?”

  小黑鬼一下子泄了气:“我……不记得。”

  紧接着,小黑鬼又站直了身体,鼓起腮帮子:“我我我不管,反正我就是不投胎!”

  阎王爷叹了口气,实际上心里面已经乐开了花。

  不投胎?那太好了,地府还有好几个官职缺鬼呢!

  阎王爷笑眯眯道:“没关系,不投胎就不投胎吧,我给你安排一个职位好了。”

  小黑鬼一下子兴奋起来:“真的?!”

  阎王爷点头,笑的一脸猥琐慈祥:“对对对,我看你长得挺黑的,你就去当黑无常吧!”

  小黑鬼再次破音:“我说了我不黑!!!”

  阎王爷忙着记录他的姓名,死亡日期和职位,没有理他,含糊的点了点头。

  顺便还长长的松了一口气。

  那个白无常,就是在这个小黑鬼之前大闹地府的小白鬼。

  对,就是他!阎王爷一想到他就来气。

  那个小白鬼也是,死活不肯投胎,非得说自己在等什么人。

  但是那个时候地府的职位都是满的啊,阎王爷不可能留他一个吃白饭的在地府,就没有同意。

  结果第二天,那个小白鬼就把黑白无常,孟婆,甚至地府里唱二人转的都给嚯嚯的投胎去了。

  没有办法,阎王爷只好就留小白鬼在地府,做了白无常的职位。

  然而,由于这个白无常嘴实在太碎了,所以至今没有鬼愿意和他搭档。

  好不容易有个小黑鬼送上门来,这么单纯无知的小鬼,不坑白不坑!

  于是小黑鬼就成了黑无常。

  哦对了,一直忘了介绍一下这个小黑鬼。他的名字叫刘筱亭。

  至于白无常,也就是他的搭档,名字叫做张九泰。

  

  黑白无常都凑齐了,阎王爷可算是去掉了一大块心病。

  话说刘筱亭和张九泰在一起搭档还挺合适的,一个找人,一个等人,就是谁也不记得那个人是谁;而且两个都是嘴碎的鬼,谁也说不过谁。

  两个鬼除了勾勾魂之外,闲下来的时候还去奈何桥边帮忙给投胎的鬼分发一下孟婆汤。

  毕竟孟婆投胎去了,还没有人来接任呢。

  什么?你问孟婆汤是谁熬的?

  嗐,这玩意儿,早八百年就开始批量生产了。

  

  有一天,刘筱亭和张九泰出去勾魂,勾到一个特别奇怪的魂。

  那个魂看上去挺老的,至少得有八九十岁了,头发都没了,就剩两根,还烫俩卷。

  这就是最后的倔强啊,刘筱亭心里默默感慨着。

  最可笑的是,他竟然没有眉毛。

  那个鬼见到刘筱亭和张九泰,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就扑过来紧紧的搂住了刘筱亭:“二哥啊,你怎么变成黑无常了?是因为你太黑了吗?”

  刘筱亭一脸懵:“那个,这位没眉毛的大爷……”

  没眉毛的大爷一听,瞬间撒起泼来:“我有眉毛!有眉毛!我死之前还嘱咐华师傅拿眉笔给我画上了的!”

  一旁的张九泰盯着那个大爷搂着刘筱亭的腰的手,张嘴把那大爷撅了个跟头:“画上了也会掉,说白了你就是没有。”

  大爷一听,抬起手捂住脸——

  “嘎——”

  这一声尖锐的刹车哭差点没把刘筱亭和张九泰一起送走。

  哦对,他们都是鬼了,送不走。

  大爷彻底开始撒泼了:“我不管我不管,张九泰你竟然敢撅我!我要封你的箱!”

  刘筱亭和张九泰面面相觑,纷纷表示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

  “那个……这位大爷?你为什么叫我二哥?你是我弟弟吗?”

  大爷恶狠狠的瞪着刘筱亭:“胡说八道,我是你叔!”

  刘筱亭也被惹恼了,张嘴就是破了音的嘶吼:“那你叫我二哥!”

  吼完之后,刘筱亭看着大爷一副被吓傻了的模样,感觉自己用这种语气对自己的叔说话不太好,便又尴尬的开了口。

  “这个,叔……”

  “嘎——周宝宝你快来啊,二哥又带头架空队长啦……”

  大爷坐在地上,不管不顾的撒起泼来。

  刘筱亭尴尬的闭了嘴,求助的看向了一旁的张九泰。

  张九泰别过头去,示意他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。

  废话,人家都抱了你了,你还指望我帮你?

  我不揍你就够好的了!

  我们才是搭档!

  张九泰心里愤愤的想着,下定决心不帮刘筱亭。

  就在刘筱亭手足无措的时候,大爷突然停了下来,然后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。

  “呸呸呸,我说什么呢,周宝宝可不能来这个地方……”

  刘筱亭再次傻眼,看着眼前这个疑似精神分裂的大爷,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  

  “……就是这样,叔,我自从来到地府之后,之前在人间的所有事情都忘干净了……”

  三个鬼并肩走在通往地府的路上,刘筱亭向此时已经变成了三十岁帅小伙的大爷解释着。

  帅小伙听的一愣一愣的:“哦,这样啊……嘶,你是谁来着?”

  刘筱亭和张九泰对视一眼——果然,他也开始忘掉之前的事情了。

  “那……你还记不记得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那人皱了皱并不存在的眉毛:“我只记得……我好像,叫孟鹤堂。”

  刘筱亭拍拍他的肩膀:“孟鹤堂啊……你可以去投胎了。”

  谁知道一提投胎,孟鹤堂立刻就蹦了起来。

  “我不去我不去!”

  刘筱亭被他吓了一跳:“那个啥……为啥不去啊?”

  孟鹤堂认真道:“我在等一个人。”

  “等谁?”

  “……我,不记得了……”

  刘筱亭和张九泰对视一眼。

  这个人跟自己的经历还挺像的嘛。

  都在等人或找人,但是都不记得是谁了。

  于是,刘筱亭和张九泰商量了一下,把他带到了阎王殿。

  因为他姓孟,又会熬汤,阎王爷就大笔一挥,让他做了孟婆。

  孟鹤堂在阎王殿里嚎的差点把阎王殿的房顶给掀翻。

  “嘎——为什么我要做孟婆?我是男的!嘎——”

  阎王爷一挥手让刘筱亭张九泰把他带了下去。

  废话,好不容易来个会熬汤的,让他自己用手熬不比批量生产省钱?

  还保护环境呢!

  

  没过几天,刘筱亭张九泰又遇到一个奇葩的鬼。

  这个鬼竟然把他们用来套魂的网撑破了!

  这可是祖传的宝贝啊!

  其实,倒不是这个鬼他有多胖,就是他的头实在太大了,刘筱亭把网往他头上一套,再加上他奋力一挣,网就破了。

  刘筱亭拿着破了个大洞的网,欲哭无泪。

  这网破了他可是要赔的!

  啊啊啊他的工资啊……

  也不知道这个网值多少钱?一亿冥币够赔吗?

  刘筱亭有点担心,因为他一个月的工资总共就只有两亿冥币。

  大头鬼看着刘筱亭愤怒的神情,默默的缩了缩脖子。

  “……万水千山总是情,了解芳芳行不行?”

  刘筱亭忍了半天,还是一网挥了过去:“了解你个大头鬼!”

  说完这句话,他看着面前的大头鬼,默默地给了自己一耳光。

  这个大头鬼被他们发现的时候已经自己走上通往地府的路了,所以他的记忆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。

  即便这样,他还是记得自己在等一个人。

  刘筱亭和张九泰磨破了嘴皮子,都没能把他劝动一步。

  “我不走,我在等人!我们说好了一起投胎的!”

  刘筱亭差点又哭出来:“祖宗,您不去地府我们没法交差啊,还是要扣工资的……”

  张九泰今天难得的带了生死簿出来。于是他翻开生死簿,查了查这个大头鬼的名字。

  “孙九芳。”

  张九泰说着,把生死簿递到刘筱亭眼皮子底下给他看。

  刘筱亭接过来看了一眼,就把生死簿伸到了孙九芳鼻子底下。

  “看看,哪个是你等的人?我俩现在就把他勾过来让他陪你上路。”

  张九泰捅了刘筱亭一下。

  “随意勾人魂魄也是要扣工资的……这网还得你赔呢吧?”

  刘筱亭一下子就蔫了。

  孙九芳仔仔细细的研究了一下生死簿,然后摇头: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
  如果刘筱亭有血,此时此刻他一定猛的喷出来一大口。

  

  没有办法,黑白无常只好陪着这个大头鬼等在通往奈何桥的小路上。

  每有一个鬼经过,孙九芳就会凑上去问一句。

  “天若有情天亦老?”

  基本上没有鬼理会他。

  废话,人家都急着去投胎呢,谁理他啊?

  多半把他当神经病了。

  也有一些比较和善的鬼,听完他的问题之后会试探的接一句“人间正道是沧桑”。

  然而,听到这个答案,孙九芳却依旧垂头丧气的走回来。

  刘筱亭忍不住问他:“这不是接对了吗?”

  孙九芳没精打采的摇摇头,然后就把头低下了。

  可能是头太大,一直仰着头有点累吧,刘筱亭默默的想。

  

  “天若有情天亦老?”

  刘筱亭靠着张九泰都快睡着了,突然听到这么一句。

  他懒洋洋的睁开眼皮,看着那个冷漠的男鬼。

  好家伙,又一个被这大头鬼嚯嚯的人呐。

  “芳芳吃饭爱抠脚。”

  听到这个回答,刘筱亭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泪眼朦胧看着那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的鬼。

  大头鬼孙九芳的眼睛却亮了起来:“灯红酒绿惹人醉?”

  “他斗地主从来不加倍。”

  “满口金句人人赞?”

  “再说骚话嘴扯烂。”

  “咱这骚话为把文采显。”

  “你脑袋离我远一点。”

  “睿句题诗赛陆游?”

  “你胸口以上全是头。”

  “芳芳绝对不一样!”

  “挺大个脑袋还锡纸烫。”

  “我此生注定不平凡!”

  “你早晚秃成宋昊然。”

  一旁的刘筱亭和张九泰已经笑的快要岔气了,这边的大头鬼孙九芳却一把搂住了那个鬼。

  “你来了!”

  那个鬼看上去无比淡定:“下来下来,你脑袋戳我鼻子了。”

  孙九芳被噎了一下,气哼哼的从他身上跳下来。

  转头对刘筱亭和张九泰道:“我等的人等到啦!我们这就投胎去。”

  张九泰翻了翻生死簿,查到另一个鬼的名字。

  然后在查到的“郭霄汉”三个字上轻轻打了个叉,这才站起身。

  “走吧。”

  好不容易送走了两个闹腾的鬼,又跟孟婆孟鹤堂唠了会嗑,黑白无常这才拿着破了的网去找阎王。

  刘筱亭看着破网,在心中默默地为自己的半个月工资点了根蜡烛。

  别了,我的工资。

  “喂,那个……”

  听到声音,沉浸在悲伤里的刘筱亭抬起头来,疑惑的看着叫他的张九泰。

  “干嘛?”

  哎?是他的错觉吗,他怎么觉得这大白萝卜脸红了?

  果然太白了就是不好,脸红都让人看的一清二楚。

  还是黑点好,脸红的再厉害别人也看不出来。

  你看,他每天看着张九泰的时候,都没有人发现他脸红了吧?

  “那个,我想说……”

  刘筱亭看着支支吾吾的张九泰,忍不住调侃了他一句:“干嘛,你想给我表白还是怎么着?”

  张九泰瞪了他一眼:“谁……要给你表白了!我就是想说……”

  大白萝卜说着,不自然的别过脸去。

  “那个网,我帮你赔吧……”

  刘筱亭愣了一下,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张九泰就急忙解释道:“别多想,我就是干的时间比你长,工资要比你高一点……”

  刘筱亭看着满脸通红的大白萝卜,心里偷偷的笑了。

  笨蛋,你工资能比我高多少?

  也就一千万冥币嘛。

  

  刘筱亭和张九泰在地府门口捡到一个小可爱。

  小可爱一头的小卷毛,缩成一团蹲在小角落里。

  刘筱亭发现了他,看他一个人在墙根缩着,便走过去询问。

  “小朋友,小可爱?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在这坐着啊?”

  小可爱抬起头来,头上的小卷毛颤了颤。

  看到刘筱亭和张九泰,小可爱眼睛一亮,抓住刘筱亭的衣服下摆就问道:“那个那个,请问您认识孟哥吗?”

  刘筱亭愣了一下,下意识的回答道:“孟哥不认识,孟婆倒是有一个。”

  小可爱听了这话,失落的低下头去。

  刘筱亭忍不住胡噜了一把他的小卷毛:“你叫什么名字啊,怎么不去投胎?”

  小卷毛低声道:“我叫啾啾良,我不能去投胎。”

  顿了一下,颇为委屈的道:“孟哥说他会在这里等我,可是我找不到他了。”

  想了想,又加了一句:“我也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了。”

  刘筱亭觉得让他自己一个人待在这里不行,于是连哄带骗的把他骗了起来,领到了奈何桥边,让他去喝孟婆汤。

  结果孟婆看到这小孩儿,一下子就喜欢上了,说什么也不肯放人走。

  “乖宝宝,你告诉我啊,你姓什么?”

  啾啾良想了一下:“我姓啾。”

  孟鹤堂眼中划过一丝失落。

  不是他的周宝宝啊。

  虽然他不记得周宝宝长什么样了,但他能肯定,周宝宝一定是姓周的。

  但是即便这样他也对啾啾良很有好感,好说歹说还是把他留下了,让他帮自己熬孟婆汤,顺便还可以等等他的孟哥。

  啾啾良很乖,每天帮着孟鹤堂熬汤,开心了还会拿起孟鹤堂不知道从哪搜刮来的一把破三弦弹上一段。

  

  刘筱亭和张九泰又去人间勾魂了。

  这次他们一口气勾了两个鬼。

  其实,这俩鬼本来就待在一起。

  刘筱亭觉得,这是他遇到过最能叭叭的鬼。

  那两个鬼好像也认识他。

  其中一个圆脸的一看到他就扑上来搂着他直叫“二哥”,最后还是另一个鬼黑着脸把他从刘筱亭的身上扒拉了下来。

  听说了进入地府之后记忆会消失,那个扑过来搂住刘筱亭的鬼不干了。

  “不行,我不能忘了我和我哥……”

  然后,他就开始不停地叭叭。

  “我叫尚九熙,尚九熙就是我。我的名字叫尚九熙,尚九熙是我的名字。我有一个名字叫尚九熙,尚九熙这个名字属于我……”

  “我的搭档叫何九华,何九华就是我的搭档。我的搭档名字叫何九华,何九华是我搭档的名字。我有一个搭档名字叫何九华,何九华这个搭档属于我……”

  有时候,他说着说着忘了,就会扭头看着他旁边的那个鬼。

  “你叫啥来着?”

  “何九华,你的搭档。”

  “哦……那我叫啥来着?”

  “尚九熙,我的宝贝。”

  刘筱亭在一旁听的直翻白眼。

  爱情的酸臭味啊……

  尤其是那个在尚九熙旁边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家搭档的何九华,你能不能收一收你那温柔如水的眼神,好歹对得起一下你胳膊上纹的“大杀四方”?

  等四个鬼走到了奈何桥,尚九熙有些茫然的回过头看着何九华。

  “那个,何九华,我叫什么来着?”

  被点名的何九华一边默默地记住了自己的名字叫何九华,一边对尚九熙道:“你叫尚九熙。”

  尚九熙“哦”了一声,继续茫然的看着何九华:“你是我的搭档是吧?那我是你的什么来着?”

  何九华再次默默的记下自己是尚九熙的搭档,一边熟练的答道:“你是我的宝贝。”

  尚九熙的眼神瞬间就不是那么迷茫了,咧开嘴笑着扑进了何九华怀里。

  何九华稳稳的接住尚九熙,拍了拍他的后背,看着奈何桥边站着的四个鬼。

  孟鹤堂,啾啾良,刘筱亭,张九泰,无一不在用嫌弃的眼神看着他们俩。

  何九华拍了拍尚九熙的肩膀:“文博儿,起来了,该喝孟婆汤了。”

  尚九熙听话的从何九华身上起来,听话的接过孟婆汤碗,但是在看了一眼里面的汤之后不依了。

  “我不喝我不喝,这汤看着也忒吓人了吧,我才不喝这玩意儿!”

  孟鹤堂顿时不乐意了:“这汤怎么啦,怎么啦怎么啦?!”

  啾啾良默默地扯住了孟鹤堂的袖子:“孟婆,冷静。”

  在尚九熙的坚持下,两人没有喝孟婆汤去投胎,而是由刘筱亭和张九泰带着去了阎王殿。

  阎王翻了翻两个人生前的各种事迹,决定让他们俩留下来唱二人转。

  正好,上次被张九泰嚯嚯走的那几个唱二人转的投胎去了,现在替补的来了!

  

 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了下去。

  刘筱亭张九泰依旧每天去人间勾魂,依旧每天都遇到各种各样奇葩的鬼。

  孟鹤堂啾啾良每天守在奈何桥边熬汤,一个等他的周宝宝,一个找他的孟哥。

  尚九熙何九华每天在台上给人唱二人转,有时候也说相声,还收获了不少听众。

 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着,一切看上去都那么正常。

  每个鬼都很圆满,却又都觉得缺了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那天,地府还是一个风雨雷电交加的好天气。

  刘筱亭和张九泰难得休息一天。俩鬼商量之后,决定去听一听尚九熙和何九华的节目。

  正好,今天尚九熙跟何九华表演的是他们不长表演的相声。

  这个相声名字叫做《礼仪漫谈》。

  “没有河,没有环岛,没有高速,也没有草坪,路也不是很宽,你只能碰见我!”

  坐在台下的刘筱亭和张九泰觉得,自己今天就不应该过来听这俩货说相声。

  好不容易的休息日,怎么成了到这来吃狗粮?!

  所以,尚九熙说完那句话之后,刘筱亭和张九泰都是一脸面无表情。

  心里非常想走,但是觉得走了又对不起自己花的票钱。

  五百万冥币啊!

  突然,刘筱亭旁边有一个女鬼尖叫了起来。

  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何尚是真的!”

  她这么一叫唤,不光刘筱亭张九泰还有其他观众们,连台上的尚九熙何九华都看向了她。

  女鬼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那个,啊哈哈,就是再次见到断老师说《礼仪漫谈》这个节目,心里有点小小的激动……我其实就是想投胎之前再来看一次尚老师何老师的相声,没想到你们竟然在说《礼仪漫谈》!啊啊啊妈妈,我磕到真的了!”

  尚九熙看着无比激动的女鬼,好奇的问道:“你之前听过我们的相声?”

  女鬼激动的点头:“是是是,看过好多回呢!在我活着的时候。”

  尚九熙愣了一下,迅速的抓住了重点:“在你活着的时候?你怎么会记得你活着的时候的事情?”

  听了这话,刘筱亭和张九泰也一脸警惕的看着女鬼。

  女鬼挠了挠头:“这……我也不知道。就是在喝孟婆汤之前我确实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,但是喝完孟婆汤之后我就什么都想起来了……”

  刘筱亭在原地僵了一秒钟,然后“腾”的站了起来。

  “九泰,走,找孟鹤堂去!”

  他们俩一站起来,女鬼又是一阵尖叫:“啊啊啊二哥!九泰!我的妈妈呀,九亭也是真的!!!”

  

  刘筱亭张九泰急匆匆的赶到了奈何桥边,尚九熙何九华也跟着赶了过去。

  孟鹤堂正在桥边熬汤。

  刘筱亭一个箭步冲上去:“孟鹤堂!你这汤怎么熬的,你里面加什么了?”

  孟鹤堂一愣:“什么玩意儿?我刚才肚子疼,之前那锅汤是啾宝宝熬的。我这个就按配方熬的啊,他的我不知道怎么熬的……怎么了?”

  刘筱亭迅速转向啾啾良,抓住他的衣服:“怎么熬的?加了什么?”

  孟鹤堂一掌拍开了刘筱亭抓着啾啾良的黑爪子:“我说,你别碰我们啾宝宝。”

  刘筱亭松了手,却依然目不转睛的盯着啾啾良。

  啾啾良从口袋里掏出来几株小花:“这个。我看这个长得漂亮,就加进去了……”

  刘筱亭从他手机拿过一朵花,举在半空中,死死的盯着花。

  一旁的尚九熙已经和孟鹤堂说清楚了事情的原委。

  孟鹤堂吃惊的张大了嘴巴:“这么神奇?可以让人恢复记忆?”

  张九泰走到刘筱亭身边,一言不发,就那么看着他。

  刘筱亭看了他一眼,又看看手里的花。

  他犹豫了。

  

  “来来来,恢复记忆的神汤好喽,谁要喝?”

  奈何桥边孟鹤堂临时支起来的小桌子旁整整齐齐的坐了五个鬼。

  尚九熙端着新鲜出锅的“记忆恢复汤”走了过来。

  除了何九华站起来从他手里接过汤,其他四个鬼没有一个动的。

  尚九熙见他们都没动静,不由得撇了撇嘴:“都不喝是吧?我喝!”

  说着,他自己盛了一碗,吨吨吨吨的喝了下去。

  何九华也喝了一碗。

  刘筱亭看着何尚两个人喝汤,默默地扯了扯张九泰的衣服。

  “你喝吗?”

  张九泰顿了一下,没有正面回答:“毕竟还有想等的人……”

  刘筱亭忍住马上就要喷薄而出的眼泪:“我知道……”

  你有要等的人,我也有在找的人。

  可是那个人我已经不想找了,我只想和你在一起,我就很开心。

  如果你喝了,你喝了那汤……你会不会不要我?

  尚九熙何九华都已经喝完了汤,两个人懵懵的坐了一会儿,眼神逐渐恢复清明。

  尚九熙愣了一下:“这……队长,九良,二哥,九泰!”

  除了何九华,其他人都一脸“你在说什么”的表情看着他。

  尚九熙哈哈一笑,知道他们都不明白。

  于是他又盛了一碗汤,递到了孟鹤堂嘴边:“队长,尝尝,老好喝了!”

  孟鹤堂看了一眼啾啾良,下意识的拒绝:“我不……”

  还没拒绝完,尚九熙就捏着他的下巴把汤给他灌了下去。

  啾啾良见孟鹤堂喝了,自己也默默地接过了何九华递过来的汤碗,一口一口抿完了一碗汤。

  啾啾良喝完汤之后一扭头,就看到孟鹤堂双眼放光的看着自己。

  下一秒他就扑了上来。

  “嘎——周宝宝,你为什么要说你姓啾呢……嘎——你不知道孟哥找你找的好苦啊……”

  啾啾良也渐渐恢复了记忆,看着趴在自己肩膀上嚎的惨烈的孟鹤堂,伸手默默地把他的孟哥又搂的紧了一点。

  “你也没告诉我你就是我孟哥啊……”

  此时此刻,刘筱亭和张九泰看着这么一副久别重逢的景象,却是怎么都笑不出来。

  孟鹤堂注意到了他们这边的异常,松开了周九良,笑眯眯的给刘筱亭盛了一碗汤。

  “来来来二哥,喝一碗。”

  刘筱亭想也不想就拒绝:“我不。”

  孟鹤堂继续拿着碗往他跟前凑:“你不是在找人?喝吧,喝了有惊喜哦。”

  刘筱亭还想拒绝,一旁的张九泰缺开了口:“喝吧。”

  看着刘筱亭惊愕的目光,张九泰冲他笑了笑,接过孟鹤堂手里的汤一饮而尽:“放心,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是搭档。”

  见张九泰都那么说了,刘筱亭没有办法,只好也喝了一碗。

  孟鹤堂,周九良,尚九熙,何九华四个腹黑鬼笑眯眯的坐在二人对面,等着看戏。

  

  “……九泰?我去!是你!”

  “……我也没想到是你……”

  

  最近的阎王爷又有了新的烦恼。

  黑白无常,孟婆,还有那两个唱二人转的都罢工了!

  都非要上小园子说相声去。

  唉,你说他们几个,说相声就说相声吧,咱好好说也成啊。

  既然是说相声,那么你们能不能不要在台上秀恩爱?!

  对脸相声就那么好玩?你们把观众当人,啊不,当鬼看了吗?!

  哎哎哎停停停,这这这,怎么还开始对嘴了呢?!!!

  

  

  晗芳:我们的专属打油诗是我们之间的小浪漫。

  九亭:没了记忆,我也会再一次爱上你。

  何尚:我不记得我的名字,也不记得我是你的谁,但我绝对不会忘记你的名字,因为你是我的宝贝。

  堂良:就算不知道是不是你,但是对你总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让我不由自主的就想把你当成小孩一样保护你。

评论

热度(9214)

  1. 共5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